約翰福音17:1-19

    禱告當中,發現自己有多麼狹隘,不願意放下自己心中的傷痛.

    主耶穌在經歷種種的困難,也真是知道自己將要讓猶大給出賣,即將上十字架,可是,卻在生命要走向盡頭的時候,做出這樣禱告,為自己將榮耀歸給神禱告,為所愛的門徒禱告,更為所有的信徒禱告,我問我自己,真的可以做到嗎? 我自己真的可以嘛?

    當自己親愛的人,不能夠了解我的時候,真的可以放下心中那種芥蒂,繼續愛下去嘛? 大原理都可以了解,可是真的要做出饒恕,要做出不在乎自己的感受,對我太難了! 當我哭著說,主耶穌都沒有人真正了解我,我要將我的心防關起來的時候,我發現....我自己的心中真的很痛苦.

    對話當中,我主耶穌,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,讓他可以這樣為背叛他的人禱告,為著那些傷害他的人來禱告,我這種人一定做不出來的,怎麼可能呢? 安靜在禱告當中,我的眼淚不斷的流下來,因為我失去對人的信任,我告訴主耶穌,我一定要關上我心中的門,這道門我不願意為任何人打開了....

    我可以愛人,我可以更多的給,可是我什麼都可以給,不願意給心,我的信任,因為我認為我愛的人,不過和其他人一樣而已,深深傷害我的心,原來,我在這個人的心中,如同我在別人心中的是一樣的..... 

   十字架的死.....主耶穌,你說十字架的死,以斯帖為百姓的禱告,"死就死吧!",死,對自己死,對自己的能力死,對自己的感覺死,對自己的利益死...我問主說,為什麼,我一定要再一次死,打開我的心,讓一個人來更多認識我,我可以選擇不願意,但是,再次得到的,就是那種....若是你不願意打開你的心,你就沒有辦法真正死...

   "不求人了解我,但願我了解人,不求人安慰我,但求我安慰人".....這句話在我的裡面,一值在我的裡面,昨天我的哭泣,我假裝的堅強,在這一瞬間,化成一個小雲朵,輕輕'的...輕輕的給了神,我說,不管人怎樣傷害我,我將這些話語都給你,因為我也不願意有著這些話語了,不了解我,沒有關係,因為,我最好的朋友是主耶穌....

   人永遠沒有辦法滿足我們的愛,配偶,家人,朋友都沒有辦法,一個心中的位子,就是主耶穌....就是主耶穌在我們的裡面. j一個空虛...需要填補的位子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