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父,謝謝祢.

   祢是何等愛世人,甚至將至賜下獨生愛子主耶穌基督給我們...當我們....當時後滿足,祂成為人的樣式,以一個無助的小嬰孩,降生在一個貧苦的家中.感謝祢讓祂來到世間,反映出祢榮耀的光輝,也流露出祢聖潔無暇的本性.......因著祂,眾人看見祢的作為,發現祢樂意關心他們,並滿足他們的需要.感謝祢,因祂將祢的大能施行在如我一般,有深切需要的人身上.....祂傳福音給貧窮的人,有深切需要的人身上....祂傳福音給貧窮人,宣告罪囚得自由,使瞎眼的得看見,釋放被罪和撒旦綑綁的人--------就是那些受摧殘,迷失,受傷和心碎的人. 感謝祢,因祂阻擋驕傲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,並敞開天國的門,給那些靈裡貧窮無助的人.我歡然以祢為樂,喔!我的神阿,因祢慈悲憐憫如同陽光,從高天臨及我們.

    感謝祢,透過福音書,讓我看見祢的愛子行在平凡無奇的大眾當中.我能聽見祂口中所說的恩言,看見祂貧窮人所懷的憐憫恩慈,和對假冒為善者所發的怒氣,也看見祂的信實及祂對門徒熱切的愛.

    美哉主耶穌! 唯有祢是我心所渴慕的.......是我的最愛.....是我靈的榮耀,喜樂和冠冕.與認識祢的無窮好處相比,生活所能提供的享受就顯得如同糞土.主阿,祢是配得感謝,讚美,敬拜和尊崇的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