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天父,.

   謝謝你,這一路走來,真的很讓你費心,有時候我也深深的為自己的不順服,讓你聖靈擔憂,而感到抱歉,而我,真的在這些時日,領受你的大愛,我才深深明白,你從來都沒有計較我的過犯,也憐憫我,赦免我的罪.

   主耶穌,有時候,我真的很想努力的忘記背後,當我面對人的話語,我真的有時候很痛苦,真的有時候,不知道應該怎樣面對,而你說,要饒恕,不要抓住人的頸項,赦免,因為你在十字架上的時候,你用憐憫的眼光,看著那些唾口水,拿刀刺你,那些捉拿你的人,你都對父說: "父阿,赦免他們,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",主耶穌,你真的可以了解我的過程,了解我的不容易,你從來沒有一句重話對我,都是溫柔的對待,讓我深深體會你裡面的寬大. 

    這段時間,走來不容易,面對很多的刺傷,我真的很受傷,但是,也謝謝你主,你撫平我一切的傷害,醫治我的破口,好叫我可以站在眾人的面前,能夠在面對,更在我願意接受你更多愛的澆灌的時候,我深深知到,你是和我同在的主,你是那一個每天給我希望,給我愛的那位神,我知道,在我受傷的時候,你是如此的抱緊我,深知到我的感受,神阿,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對你說,謝謝你,謝謝你用永遠的愛愛我,我也要回應你,我愛你...

    這一路走來,我感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