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主! 我要稱謝你,因為我受造奇妙可畏. 你的作為是多麼令人驚歎! 我感謝你用創造宇宙時同樣的細緻精確,獨一無二地創造我....按照你的計畫,在愛中使我成形..以絕頂的技巧,在我母腹中造就我. 

我以我的長相,才幹,人格感恩,因它們就像一張特製的畫布,任你在其上描繪出你的恩典,美麗,慈愛,能力,信實, 使你的榮耀得著稱讚. 我很喜樂,因你賜給我恩賜,以完成你對我一生特別的計畫. 謝謝你在慈愛中做判斷,允許一些事情影響我的一生----使我預備心來回應你,並為你的榮耀而活. 因事情若不如此發生,我可能不會迴轉歸向你. 

更令我興奮的是,你對我的天賦,才智,性向,長相和性格,沒有絲毫不滿意,因我是你親手製作,塑造的,是你原版的製作.

我屈身向你敬拜,在我的創造主面虔跪下


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,我在母腹中,你已腹庇我,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,奇妙可畏,你的作為奇妙,這是我心深知道的. (詩篇139:13-14)

Brid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