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14:31 Come now; let us leave 起來,我們走吧!

    走吧! 神 彷彿對我說出這樣的言語,我呆呆的看著這幾個不怎樣的字,可是卻是大大的震動我的,這是什麼意思,在我現在生命的光景當中,對我到底是什麼意思? 我思想,整天都在思想這個經文,.....神阿,你到底想要對我說什麼話語呢?

    來到內室吧~~~~享受我的愛情,享受我對你的喜悅,享受我. 我在想,雅歌書,所說的,是上帝對自己所愛的人,發出的熱情呼喚,每一個字眼,都是一個對神所愛的呼喚,那時候,我問上帝說,是不是我禱告不夠多,是不是我愛你不夠多,是不是.....

   神說,起來,不要懶惰了,不要靠自己的力量了,我要吸引你,到我的裡面來禱告,你的劬勞,會成為眾人的祝福,禱告,是一種愛,深深的愛,才願意在時間,體力裡面付出,也因此,我要你成為禱告的人,記得你在我裡面的禱告嘛?你要在年老的時候,成為一個禱告的人,在我的聖殿當中,記得那個禱告嘛? "我願我在年老髮白的時候,成為禱告的
亞拿,在耶和華的禱告殿宇當中.....", 我,真的忘記了,人在禱告中,多容易健忘阿.....

   等候主再來的日子,我歡喜接受主耶穌的邀約,來到這禱告的聖殿當中,禱告,禱告~~~~~~這個Blog,也許不會有太多人看見,也不會有太多人喜歡,但是,愛我們的神,已經發出呼喚了,呼喚神美麗的新婦,進入內室.......禱告著....


  "Go, my people, enter your rooms and shut the doors behind you; 我的百姓阿,你們要來進入內室" (以賽亞書26:20),And have made them a kingdom and priests to our God, and they are ruling on the earth.又叫他們成為國民、作祭司、歸於 神.在地上執掌王權(啟示錄5:10)

   神的百姓,你是祭司,神要恢復我們這些祭司的職分,你願意嘛? 上帝已經發出了呼喚,而我選擇願意,願神賜給我們力量! 這就是聚集神 百姓的時候,來到神 萬國禱告的殿!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