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hn 16:33 " I have told you these things, so that in me you may have peace,. In this world you will have trouble. But take heart, I have overcome the world.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,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!

[小想]
是阿~~~當我看見我的生活的時候,在別人的眼睛是被羨慕的,是的,我不是要抱怨,而我有更多的感謝在主的面前,然而,生命,並不是只有外表的.內心的苦難,每一個人都不一樣,除非今天沒有了感覺,也許,什麼都會是快樂的....

讀到這裡,忽然看見我的靈修筆記旁邊,有一句話,和這經文相呼應,我知道,天父又對我說話了.

"My child, If I never allowed your faith to be tested, and if I never turned up the heat, how would you experience My deliverance? Would you settle for a dull finish, or would you rather reflect My light; Hold my hand tightly. We will through the fire together."

既然主耶穌已經勝了世界,我有什麼可以怕的呢? 我有什麼需要擔心的呢? 我現在經歷的痛苦,也許沒有人了解,可是,我曾經遭遇的痛苦,神,不也將這一次都帶離開了我嗎? 我的生命不也都在神的裡面嘛? 喔...為什麼我的心還要這樣苦惱呢? 

我讚美,因為我知道,這是我進入窄門的過程,我定意要進入神國的窄門,若是這些痛苦,可以讓我更多的長成神兒子的樣式,我告訴神說,我願意,也許,我會失敗,可是我會靠著神給我的力量,願神的旨意成就在我的身上,痛苦,還是存在,可是內心現在有了平安. 好多時候,看著自己的未來,真的很害怕,在一個陌生的國度,這永遠看似都不是我的家,太多的法律條列,讓我的未來,都蒙上烏雲似的,可是,今天神對我說的話語,我知道....我在信心的考驗當中.

新婦,神所愛的,一定會搭救,我要成為末世的新婦,一個神,到時候來到的時候,要對我說: "Well done",的新婦........讚美主,我知道,我也勝過了世界! 

"These have come so that your faith----of greater worth than gold, which perishes even though refined by fire--may be proved genuine and may result in praise. (1 Peter 1: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