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尊崇祢,我的神,因祢全然聖潔,公義,萬民都要在祢面前將事陳明.我讚美祢,因祢行事無不公平.當時後到了,祢會止息所有的罪惡,不義,敗壞和不道德.....糾正一切的錯誤,並賞賜那些以愛心服事及因祢的緣故受苦的人.

  感謝祢,因祢的兒子必在勝利的呼聲中,從天而降,到時,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,必復活成為不朽....而在一瞬間,眨眼之間,我們都要完全改變,我們將會看見祂面上的榮光和權能的威嚴. 對一切相信的人,這是何等奇妙,不可言喻的時刻! 感謝神,因"現在的苦楚,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,就不足介意了"

  何等喜樂能以得知,政權必擔在基督的肩頭上,祂的政權和平安必加增無窮....祂的國是永遠的國....永不會被震動,祢的權柄是永有的,祢的國存到萬代,因祢是永世的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.但願榮耀能都歸給祢,直到永永遠遠,阿門!

哥林多前書15:51
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,我們不是都要睡覺,乃是都要改變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