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我們這樣禱告:
  
   我的心以祢為樂,喔!主阿,因祢是我困難危急之中的避難所,是我的藏身處,隨時容我藏躲..........祢是我的天父,慈愛地供應我的需要......是我的牧者,引領我,保護我,支持我,為我求最大的好處.....是喜悅我的新郎.....是我的神,以大能施行拯救,以不止息的愛愛我,並以詩歌,歌唱使我喜樂滿溢. 祢是我的產業,是我的生命,唯有祢能滿足我渴慕的心,飽足我飢渴的靈.

   因祢的慈愛和智慧,我讚美祢,祢的智慧高深,從不失誤; 祢的慈愛無線.滿有恩慈.當我求告祢,你就成就關乎我的事,且有豐盛的慈愛,祢樂於饒恕,忍耐體恤,超乎想像的寬大.祢渴想我的愛,喜悅為我成就美事.當我以祢為樂的時候,祢就將我心裡所求的賜給我. 喔!神阿,祢的愛對我何其寶貴.當我藏身在祢的羽翼下時,我要欣然歡唱.


(詩篇91:1~2)
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,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.
我要論到耶和華說,祂是我的避難所,是我的山寨,是我的神,是我所依靠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